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銀狐犬怎麼美容,有什麼方法技巧?

銀狐犬本質是非常萌,非常可愛的,就算不粉黛修飾,也同樣也美麗驚人。但是小編也認為,如果長時間不給銀狐犬美容,它的美麗也會漸漸失去光澤而變得平淡。每位家長不用頻繁的給銀狐犬美容,只要定期及時的進行即可。那麼,銀狐犬怎麼美容,有什麼方法技巧可以學習參考呢?

【銀狐犬美容之梳毛】

給銀狐犬梳毛應該是最簡單的美容工作了。一把專業的寵物美容梳子就可以搞定一切。銀狐犬的毛髮不柔軟但也不硬紮,在梳理起來的時候也很容易。如果家長閒暇時間比較多,那麼每天可以為它梳毛2次左右。從頭部開始,然後是頸部、背部、身體兩側、胸部、腹部、四肢、臀部、尾巴依次的進行梳理。對於家長來說,如果每天都為銀狐犬梳毛,那清理起來是非常簡單的方便的,而且省時省力哦。

【銀狐犬美容之洗澡】

家長無需頻繁的給銀狐犬洗澡,

在夏季7-10天清洗1次,春秋季2個星期左右清洗1次,而在寒冷的冬季20天左右清潔1次也是可以的。當然,如果銀狐犬身體上已經滾的髒兮兮了,那麼提前為它洗澡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給銀狐犬洗澡,家長不能嫌麻煩哦。準備專業的寵物香波很必要,特別是在冬季洗澡的溫水應該保持與狗狗身體一致甚至是高出一些。洗澡時,用雙手輕輕的揉搓銀狐犬的整個身體,特別是臀部、四肢、腹部下的毛髮要徹底的清潔乾淨。然後在用清水清洗乾淨,吹風機吹幹毛髮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