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博美犬怎麼美容,有什麼方法技巧?

雖然博美犬已經擁有可愛憨厚的外型,但是要讓它變得更時尚個性,家長給它做美容還是非常必要的。當然,博美犬天生麗質,並不需要家長頻繁的美容修飾。但對於家長而言,掌握給博美犬美容的方法技巧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博美犬在5-6月零時期需要進入到成長的第一次換毛,此時的博美犬厚厚的被毛會逐漸的脫落而慢慢生長出新的毛髮。一般到了9-10月齡的時候,博美犬就會長出濃密柔軟的新毛,而且此時的博美已經具有成犬的外形和氣質。

給博美犬美容,首先需要每天為它梳理至少1次的毛髮,每週為博美犬清洗1次,耳朵、眼睛、肛門腺、腳趾甲等部位的衛生,保持博美犬身體乾淨。同時,家長應該需要為博美犬準備營養豐富新鮮的食物,特別是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營養的供給,一定要保證博美犬的毛髮健康而不會出現毛髮缺乏營養而顯得枯燥。

同時,家長還需要定期給博美犬修飾毛髮,定期修剪腳趾甲,定期給博美犬洗澡。一般來說,博美犬無需頻繁的洗澡。但是在春秋季節每隔14-17左右就需要給洗澡1次。而在炎熱的夏季可以麼每隔10天左右清洗以此。而在寒冷的攻擊可以每隔20天左右洗澡1次,以保護狗狗皮毛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