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怎麼美容,有什麼方法技巧?

飼養比熊犬就需要經常給它美容護理,專業的給比熊犬美容是一件很複雜的事,這需要美容者先掌握給比熊美容的技巧和方法。先為比熊犬設計一個合適的造型,然後在慢慢的給比熊犬美容護理,讓它脫胎換骨變成可愛迷人的寵物狗

生活中我們喜歡將比熊犬說成是粉撲型的寵物狗,它最大的特點就是粉撲狀的腦袋,整個腦袋呈現圓形,而耳朵是應該看不出來的。在美容的時候,應該將其耳朵下面的毛剪掉,耳朵上面的毛削薄,再把整個頭部的毛梳松,經過修剪比熊的頭可以變成一個渾圓的形狀,眼睛大約在整個圓形的1/2的位置。

比熊犬還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是圓形,而且似乎有一圈漂亮的眼線。所以在給比熊犬修剪頭部的時候要突出狗狗眼睛的美麗,讓它露出兩隻大大的眼睛。需要注意的是,美容師應該將比熊犬眼睛周圍的毛髮修剪短並且修建圓,

而且修建時應該小心謹慎,不要刺傷狗狗的眼睛或者是臉部。

在給比熊犬修剪身體的時候,可以將它修剪成真題的圓柱形。首先將腹部向上收,將修長的毛髮一層層的修剪掉,而它的四肢可以修剪成柱狀的小細腿。比熊犬還擁有一條毛髮蓬鬆的大尾巴,在修剪的時候尾根部毛剪短,尾巴上毛修剪成很自然的弧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