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平時吃什麼

擁有胖嘟嘟體型,圓溜溜眼睛的倉鼠,是人們選擇寵物鼠的首選。倉鼠不矯情對環境的適應能裡強,飼養的時候也不會給主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讓主人們省了不少心。瞭解倉鼠平時喜歡是什麼,為其準備營養豐富的食物,就可以讓倉鼠健康的成長了。

1.水是倉鼠飲食中比可缺少的食物,每天供應10-20毫升乾淨的白開水,是保證倉鼠腸胃健康的最簡單的方法。

2.鼠糧,是根據倉鼠的身體結構,對營養攝入的比例要求配製的,在市面上都可以購買到。

3.果實類,人們平時吃的花生、板栗等都可以給倉鼠餵食。選擇給倉鼠餵食的果實脂肪含量不要太高,避免倉鼠發胖。果實類的食物一般都較為堅硬,既能滿足倉鼠對食物的要求也可以讓倉鼠磨牙。

4.高蛋白類食物,這是倉鼠身體不可缺少的營養。給倉鼠補充蛋白類的營養,可以為它準備小魚幹、水煮雞蛋、乳酪等食物。


5.蔬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食用蔬菜也可以適當的增強倉鼠的抵抗力。胡蘿蔔,南瓜,馬鈴薯等食物都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為倉鼠提供的食物有很多,飼養者們餵食的重要原則就是適量的搭配食物,不要然給倉鼠發胖才是最要的飲食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