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秋田犬會掉毛嗎,秋田犬掉毛怎麼辦?

每年的春秋季節,秋田犬都會出現正常的生理掉毛,此外患有毛囊炎或濕疹等疾病,或寄生有大量狗虱和跳蚤,也會引起大量脫毛。所以,要解決秋田犬的脫毛症,首先應該瞭解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狗狗脫毛的,然後針對性解決。

首先,秋田犬正常的生理脫毛是無法避免的,為此家長只能加強日常的護理和管理。每天增加為狗狗梳毛的次數,及時清除毛髮上的污垢以及已經脫落掉的毛髮。然後,加強飲食管理,為狗狗準備營養豐富全面的食物,確保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的補給,確保新毛的的健康生長。

其次,在給秋田犬洗澡護理的時候,需要選擇正確的沐浴露,避免使用成人用的香皂、洗髮水、洗衣粉,同時其它寵物狗使用的沐浴露也不要輕易的給秋田犬使用。此外,根據秋田犬的皮毛特質,選擇中性柔和,滋養護理等合適的沐浴露。

給秋田犬洗澡不能過於頻繁,家長應該很好的控制洗澡的時間和週期。

當然,如果秋田犬不是正常的生理掉毛。因為寄生蟲、內分泌失調等原因導致的脫毛,家長都應該先將狗狗送往醫院,在獸醫的幫助下進行合理的診斷治療。先以治療寵物狗皮膚疾病為重點,然後在進行健康的皮毛護理,除了清潔、飲食養護之外,還可以帶狗狗外出曬曬日光浴,緩解脫毛的情況。當秋田犬皮膚等疾病康復之時,相信脫毛的情況也會得到明顯的好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