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貴賓犬怎麼訓練跟隨主人?

經常看見可愛機靈的貴賓犬會在主人一聲令下之後,就乖乖的跟隨在身邊,不管主人走到哪裡,貴賓犬都會乖乖的跟隨著。其實要讓寵物狗跟隨主人,是可以通過訓練完成的。只要你掌握正確的訓練方法,你的貴賓犬也會乖乖的跟隨在你的身邊哦。

訓練前的準備工作:

1.為貴賓犬準備一根狗繩,準備一些美味可口的零食。2.如果可以,儘量尋找一塊寬敞、安靜的空地,用來訓練貴賓犬跟隨。3.要讓貴賓犬提前接觸訓練的口令,例如“過來”“坐下”“走”等等。

訓練的一般方法:

1.給貴賓犬帶上狗繩,裝上一些狗零食,然後將狗狗帶到事先找到的空地,然後開始準備訓練。

2.主人要一手拉住狗繩,然後叫喚狗狗的名字,同時發出“走”的指令。自己就向前走,如果貴賓犬沒有反應,就要輕輕的拉一下狗繩,示意貴賓跟隨著向前走。

3.當貴賓犬乖乖的聽主人指令,跟隨主人走完訓練的路程後,

一定要記得給它表揚和鼓勵。輕柔的摸摸它,或者給它一些美食獎勵都是極好的。

4.在一段時間之後,牽著狗繩訓練隨行的貴賓犬,就可以將狗繩去掉,然後在進行加強訓練。當然,訓練的方法和以上說的一樣。

PS:在訓練的過程中,貴賓犬也可能會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作為主人可以訓斥它,引導它,但最好不要隨便打它哦。記住,辱駡毆打也會傷害寵物狗的自尊心,這對狗狗的成長是沒有什麼好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