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懶漢養兔法

您想養兔要發家,快學懶漢養兔法,金鑫兔業幫您致富,並永遠是您的好朋友。

養兔業在我們過去的老式飼養方法當中,一個勞動力只能飼養400-500只兔子,每日忙的團團轉,又是加料、加水,打掃兔糞,治病打針,飼養員幾乎沒有休息時間,隨著人力資源的缺乏,勞動力的報酬越來越貴,要想擴大飼養規模,增加經濟效益,必須減少勞動力的投入,今後的兔業之路是向規模化、集約化方向發展,才可創造更高的經濟效益。

為了適應這一新潮流,金鑫兔業科技人員,利用現代高新技術研究成功了“現代懶漢養兔法”。

一個飼養員能養2000-3000只兔子,且仔兔成活率在95%以上,生長速度良好。

懶漢養兔法的具體操作辦法是:使用金鑫兔業先進的飼料配方,一般情況下三天喂一次,兔糞每月打掃一次,再不用每日幾次的去給兔子餵料、喂水,兔舍的空氣良好,沒有臭味,兔體光滑明亮,不拉稀,經本場和多家兄弟養兔場對比試驗,效果良好。

一個飼養2000只兔子的養兔場,飼養員就得4人,否則忙不過來。使用懶漢養兔法一人即可,飼養員月工資500元計算,工資一項一年就可節約18000元,這就是純利潤。

懶漢養兔法的誕生,給我們養兔業帶來了無限的生機,為儘快普及此項技術,把這一先進經驗傳授給廣大養殖場戶,金鑫兔業特開辦“現代懶漢養兔法”專業技術培訓班,

學期5天,學費200元,隨到隨學,有電視錄影教學,專家授課,保證學員能獨立辦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