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推薦3個好用的兔窩消毒劑

為您推薦幾個好用兔窩消毒劑

1、水易淨。即殺細菌又殺病毒,是片劑泡騰片,一片藥片一鉛桶水,使用很方便。絕對安全,可用於餐具的消毒,當然給兔兔擦兔籠等更安全咯。使用:配好一桶水後,可先消毒餐具食盆,再用於擦洗,最後拖地板(呵呵充分利用:)。只是還有點消毒劑的味道,8過比84要好多多了(我恨死84的味兒了)。12元/瓶,16片藥片(好象比以下兩種貴)。

2、拜潔。只殺細菌,濃縮液體,使用時稀釋。8但無消毒水的味道,且芳香,有去汙功能。30多元一瓶(但願我沒記錯),1000ml。好象比威猛先生地板消毒劑(20多元)便宜,同樣1000ml,威猛先生殺菌稀釋是1:200,

而拜潔是1:800。當然咯,都比84貴:)。

3、拜安。即殺細菌,又殺病毒!濃縮液體,使用時稀釋。無消毒水的味道,有去汙功能,但沒得拜潔芳香(8過要這麼香乾嗎?)。20多元一瓶(但願我沒記錯),500ml。也是差不多1:800稀釋。

乾淨的兔窩一定會讓你的兔兔心情大悅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