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握手的訓練

您是否知道訓練狗狗握手的方法呢?下面天天寵物網教教您如何訓練狗狗握手,讓您的狗狗變得更懂“禮儀”。

訓練的過程可以採用食物鼓勵法或者精神鼓勵法。其中,食物鼓勵法可以讓狗狗的學習進度更快。

訓練方法:

讓狗狗坐在狗主人的前面,讓狗狗的精力集中在主人身上。向狗狗發出握手的指令(該指令要比較簡潔)。與此同時把手伸出自己的手道狗狗面前,如果狗狗在此時抬起前肢,就要順勢握住狗狗,並且上下抖動,然後說“你好”;反之,主人需要稍微推下狗狗的肩膀,改變狗狗的重心,讓其重心轉移到另一隻前肢上,

抬起狗狗的前肢同時用力握住,說“你好”(此過程要讓狗狗感受你的愉快)。

當狗狗的動作正確時,就要及時給予狗狗獎勵,用狗狗喜歡的食物或者撫摸進行鼓勵以及讚揚。

訓練狗狗握手的這個過程需要主人投入更多的耐心,循序漸進,一步一步地訓練才會達到最佳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