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沙皮狗正確地點排便的方法

訓練寵物沙皮狗在固定地方排便是整個飼養過程中非常重要的工作,這也是保證寵物狗和人可以和諧友好相處的最基本前提。要訓練寵物狗在正確地點排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訓練的過程中更要掌握科學的訓練方法,反復的進行同樣的訓練內容,直到讓沙皮狗養成在正確的地方排便的習慣為止。

首先,在訓練之前,我們應該明白沙皮狗大致排便的時間。一般沙皮犬狗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泄。因此在這段時間內,飼養者要密切關注沙皮狗的一舉一動,一旦發現沙皮狗在地上到處聞,就請高度警惕,他在找地盤上廁所了。此時,飼養者就要引導沙皮狗到正確的地方,然後在讓它進行正常的排便。

其次,沙皮犬的排泄次數會相對較多,而在訓練的過程中,馴養者可以在它排便的正確地點鋪上小範圍的報紙,並且報紙上蘸上一些狗狗糞便的氣味,

以此來讓狗狗明吧這就是他排便的地方。然後隨著訓練時間的延長,狗狗對排便地方的熟悉,飼養者可以慢慢的撤走多餘的報紙,將鋪設報紙的範圍有效的縮小。直到讓沙皮狗養成在報紙上排便的習慣。

在訓練的過程中,飼養者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因為訓練狗狗和訓練人是完全不同的。由於狗狗沒有人類那麼高超的理解能力和表達能力,因此在訓練的過程中也會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而馴養者應該適中保持著耐心友好的態度,對狗狗訓練過程中出現的無意識的錯誤行為給與理解,然後在進行調教訓練,讓寵物沙皮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掌握在正確地點排便的訓練內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