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裝死 教狗狗裝死的方法

寵物狗參演電影並不是稀奇的事情,精湛的表情和深邃的眼神,都給影片增色不少。人類的電影每年都會評選出影帝和影后,以表彰那些為演技精湛為電影事業做出貢獻的演員們。其實,可愛的寵物狗也是人們心目中的“影帝”。它們的表演也非常的入木三分,你看它們的裝死表演就絕對精彩。那麼生活中,教狗狗裝死的方法是怎樣呢?

要教會狗狗裝死,主人首先需要一手那一點零食,然後嘴巴說“砰”,然後另一隻手強行的將它扳倒在地。在前幾次的訓練中,只要狗狗一倒下,家長就可以將美食給它吃,作為獎勵,誇獎它表現得非常的好。經過這樣手把手機械式的訓練之後,就要逐漸的過渡到使用口令來訓練寵物狗。要讓狗狗每次聽到“砰”的聲音後,就躺下裝死。

當然,要讓寵物狗學會裝死並不是一天或者兩天就能完成的任務,家長的訓練也是需要時間的。

訓練寵物狗裝死需要每天都堅持,每天可以訓練3-5次,而每次訓練的時間儘量保持子10分鐘左右,這樣可以保持狗狗參加訓練的樂趣,避免它過快的厭煩訓練。

提醒,在訓練狗狗裝死的時候,家長還可以做出開槍的手勢,然後在發出“砰”的指令。讓狗狗對指令和手勢有足夠清晰的認識。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寵物狗就會慢慢形成條件反射,以後只要聽到指令或者看到主人的手勢,它就會表演“裝死”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