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吃垃圾怎麼辦,如何糾正?

狗在沒有成為人類的寵物之前,它們都要依靠自己的能力去尋找食物,所以狗狗擁有非常靈敏的嗅覺。在戶外生活的狗狗,它們發現美味食物並將其吃掉,而這些美食在人們眼裡可能是垃圾。因為你會發現,狗狗很多的食物都是從垃圾堆裡尋找到的。如果,你自己飼養的寵物狗也有吃垃圾的習慣應該怎麼辦,作為主人應該如何幫它糾正呢?

1.在家的時候,要杜絕狗狗去翻垃圾,家中的垃圾箱要遮蓋好,而且垃圾應該及時的丟棄,避免狗狗有機會接觸到垃圾。在垃圾箱上噴灑一些狗狗不喜歡的味道,讓它可以徹底的遠離這些垃圾箱,避免它偷吃垃圾食物。

2.在家如果發現寵物狗吃垃圾食物,家長的第一反應當然是制止,大聲的訓斥,教訓狗狗都可以,讓它趕緊停下這種荒唐錯誤的行為。

3.如果是在戶外,要避免狗狗貪吃路邊的垃圾食物,那麼家長就不能任由它自己隨意的到處跑。

拉好牽引繩,杜絕狗狗與路邊垃圾食物有接觸的機會,避免狗狗偷吃垃圾食品。

ps:狗狗吃垃圾食物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是狗狗行為意識不健康,又或者是它真的獨自餓。行為意識的糾正家長可以通過馴養慢慢的完成;而不讓狗狗餓肚子,及時的餵養避免它吃垃圾食物這就是主人的責任和義務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