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瑪律濟斯犬怎麼訓練?

看看哪些乖巧懂事的瑪律濟斯犬,不要天真的認為它們天生就如此的聰明伶俐。其實在很小的時候這些瑪律濟斯犬就開始接受訓練,經過嚴格的訓練它們才變得如此的乖巧懂事。那麼,瑪律濟斯犬應該怎麼訓練呢?

第一,瑪律濟斯應該從幼年開始訓練,一般在成功斷奶之後的3-6月齡就可以開始進行訓練。幼小的瑪律濟斯是接受訓練的黃金年齡。

這個時候的瑪律濟斯性格開朗活躍,對外界的新鮮事物充滿了好奇。而它們的性格、生活習慣、生活態度就像一張白紙,家長可以經過訓練在上面雕畫出美麗圖案。而且年幼的瑪律濟斯接受能力強,它們沒有固定的生活陌生和習慣,所以主人馴養起來也更容易,訓練的效果也會更好。

第二,訓練瑪律濟斯犬,主人的態度應該堅定、堅持、賞罰分明。

對待瑪律濟斯不能縱容,嬌慣這是最基本的原則。

俗話說“嚴師出高徒,慈母多敗兒”,要讓狗狗變得懂事乖巧,家長對待它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既然做錯了,那麼就應該接受懲罰和批評,當然如果表現良好,那麼表揚和鼓勵也是不應該吝嗇的哦。

第三,不同的訓練內容需要制定不一樣的馴養計畫。

雖然訓練瑪律濟斯我們可以採取強制、引誘、引導許多的訓練方法。但是針對到不同的馴養內容,其方法也是存在差別的。強制、引誘、引導只是寬泛的對待整個馴養,而具體到不同的內容訓練,作為家長還是應該因事制宜,選擇針對性強的方法才最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