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冬季憂鬱症”要提防

每每到了冬天,很多的寵物狗就會變得悶悶不樂,不吃不喝,無精打采也不愛活動,面對最喜愛吃的食物、玩具,又或者是家長的挑逗,寵物狗始終打不起精神。其實,每到這時狗狗就可能患上“冬季憂鬱症”了。作為狗爸狗媽,在寒冷冬天來臨之際一定要好好的提防狗狗“冬季憂鬱症”。

每年在寒冬到來之際,家長應該給寵物狗創造更為舒適溫暖的生活環境。比如說將狗狗的狗窩轉移到溫暖的室內,而不要一直留在室外。每天都需要給寵物狗準備乾淨充足的飲水和食物,讓狗狗不用為食物擔心,消除狗狗生存的顧慮也防止狗狗患上“冬季憂鬱症”。

在寒冷的冬天也不要整天的將狗狗關在溫暖的室內,每天在陽光溫暖的上午和下午,也應該帶寵物狗去戶外運動玩耍。不管是散步曬太陽,還是奔跑,在寒冷的冬天也要科學的引導寵物狗進行運動。

讓狗狗能與外界正常的接觸,防止寵物狗患上“冬季憂鬱症”。

其實要提防狗狗“冬季憂鬱症”,整個事情一點也不難。從狗狗日常的飲食、生活、健康出發,為寵物狗制定全新的冬季生活計畫。讓它能正常的運動、交流、飲食、生活,讓寵物狗保持一個開朗、開心、樂觀的心態,如此狗狗就不會患上“冬季憂鬱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