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蘇格蘭牧羊犬的籠內訓練方法

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對狗狗進行科學系統的訓練是必不可少的。訓練的目的是為了讓寵物狗掌握更好的生活習慣,同時也掌握更高的技能。科學的訓練也是讓寵物狗和主人融洽、和諧相處的前提。對於蘇格蘭牧羊犬來說,馴養的方法有很多,在此小編就簡單的介紹一些有關蘇格蘭牧羊犬籠內訓練的方法。

蘇牧犬的犬籠在主人看來就像是狗狗的枷鎖監獄一樣,因此很多主人在訓練的時候也不會選擇籠內訓練。其實,對於哪些從小就知道籠內訓練的蘇格蘭牧羊犬來說,圈攏到時它們最愛,感覺最安全的港灣。而且根據研究顯示,籠內訓練能使室內訓練更成功,同時也能減少蘇格蘭牧羊犬仔的潛在破壞行為,更能使蘇格蘭牧羊犬和主人外出時更加方便。

首先,在正式進行籠內訓練之前,主人應該現在籠內鋪上一層軟墊,在放上一個水樽,

些好玩的玩具和可以咬的骨頭,最重要的是犬籠門必須打開。然後,主人可以命令蘇牧犬進入籠子內部,在用然後用可口的食物引誘它進入它自己的新窩。

當蘇格蘭牧羊犬熟悉了犬籠之後,它們也會自行進出犬籠,當然這要求犬籠的們一定是要開著的,而且不能關閉,這樣蘇牧犬才能隨意進出犬籠。當蘇格蘭牧羊犬在籠內玩得起勁時,把籠門關上幾分鐘。但要把蘇格蘭牧羊犬籠放在家中比較熱鬧的地方。

對犬籠產生了安全感的寵物狗會在完全放鬆的情況下,在籠內睡覺。一般來說,對於接受籠內訓練的蘇牧犬,白天將其關在籠內的時間不能超過2小時。而且蘇牧犬忍受不了空間狹小的圈攏,為此主人準備的籠舍要儘量的寬敞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