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兔子的糧食營養成分

據瞭解,絕大多數兔子的死亡都是食物不當引起的。家兔較野生的兔子消化系統脆弱很多,含水高的食物很容易引起腹瀉,治療不及時就會死亡。因此在家庭飼養中應該給兔子吃加工好的顆粒飼料——兔糧。

目前市場上可供選擇的兔糧品種不多,主要是進口的寵物兔糧和國內兔場自己加工的皮肉兔糧。進口的寵物兔糧價格較高,不是非常經濟。國內兔場的兔糧主要原料一般都是玉米,目的是快速給兔子催肥,達到商業用途,但其成份不均衡,缺少一些必要的營養成份。家庭飼養如果買此種兔糧必須補充一些營養物質才可以,

否則長期食用會對兔子產生危害。實驗室的兔糧不建議您購買,此種兔糧的目的很簡單,把兔子養胖,夠重量就去做實驗,絕對不能讓兔子長期食用。

根據加拿大提供的寵物兔糧配方在國內加工銷售寵物兔糧,通過近兩年的銷售情況來看,兔糧的品質得到了廣大兔友的認可。主要原料成份:苜蓿草粉、大麥、小麥、乳清、豆箔及各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等二十六種原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