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卡斯羅和迦納利的詳細區分

這裡談的區別 是“理想”的卡斯羅和“理想”的迦納利之間的區別。像迦納利的卡斯羅和像卡斯羅的迦納利是存在的,他們之間的區別就很微妙,最終把他們區分開來估計要進行DNA鑒定。

首先看外表的區別

頭部:卡斯羅的頭部很緊湊,可以看做二個方快拼接而成的。一個方塊是額部,另一個方塊是口鼻部。其中口鼻部占整個頭部的1/3,而額部占二/3。眼睛較大而圓,輕微突出,額部到鼻部的轉折比較銳利,下顎往前有些突出。咬和有3種,倒剪(我們說地包天)、水準、剪狀。眼睛的顏色和皮毛的顏色相適應,越深越好。

從正面看嘴部成U形,從側面看,嘴唇下垂包住下顎。整體表情看,卡斯羅比較積極和警惕。

迦納利的頭部不那麼緊湊,嘴鼻部寬厚,但比較長。相對于卡斯羅,嘴鼻比較尖。從長度看,嘴鼻部占整個頭部的40%, 額部占60%。眼睛成橢圓形,面頰比較銳利。從正面看,嘴鼻呈倒V形。從側面看,嘴部的墜肉比卡斯羅厚實。額部比較平滑,和口鼻部基本平行。迦納利的咬合為剪狀,倒剪狀也可以接受。迦納利的表情比較懶散、冷漠。

身體結構:二者都適應農場生活。卡斯羅經常用於狩獵,需要強勁的耐力和爆發力。而迦納利則擁有更大的爆發力,耐力則是弱點。反映在身體結構上,後驅明顯不同。迦納利的後驅平直,便於在瞬間爆發出很多的力量和速度。

而卡斯羅的後驅有一定的角度,便於長時間的追擊,同時擁有足夠的爆發力撲倒獵物。卡斯羅在耐力和爆發力之間比較平衡,加的臀部大於肩高,背部平直,從肩部到臀部呈直線上升。卡斯羅的背部略往上凸,胸部的區別很明顯。迦納利的胸部寬而深,感覺非常有力。卡斯羅的胸部相對較弱,但肌肉其實也非常強健。

性格差異

卡斯羅做事很執著,比如他們會熱切地取悅主人,等待主人的注意和讚美。他們會經常和主人進行目光交流。迦納利則冷漠、消極,對主人不太在意,性格有些頑固。二者都是統治欲望比較強的狗,對其他狗有侵略性。迦納利更是如此,但只要主人管理處置得當,他們和其他狗
都能和睦相處。二者都比較安靜,

不輕易吠叫,一旦吠叫,迦納利的聲音比較尖銳,卡斯羅比較低沉。作為工作犬,卡斯羅相對更加全面,也更容易馴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