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梳毛選用合適毛刷

飼養寵物狗狗的朋友都知道,狗狗們是需要定期梳理毛髮的,所以在家中都有幾把為狗狗梳理毛髮的毛刷,而且價格也是屬於貴族類的。但是其中幾把是經常不會用的。因為對狗狗不合適,每次都會扯得狗狗皮膚疼痛,弄的狗狗不能乖乖的讓主人給它梳理毛髮。所以狗狗們的毛刷也不是只有貴的才最好,而是只有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健康的狗狗比較的愛動,它們會在地上打滾,在草叢中穿梭玩樂,所以定期的為它們清理毛髮,也成了主人必不可少的工作。選擇一把合適狗狗們的毛刷非常的重要。挑選毛刷需要根據寵物狗狗們毛髮的特點來選擇。不同毛髮的狗狗適合不同的毛刷。

1.毛髮短且光滑的狗狗適合用:橡皮擦、鬃毛刷、鹿皮布這些工具。例如:斑點狗、杜賓犬等等。

2.短毛的狗狗適合用:刮毛刷、鬢毛刷、齒密梳子、齒疏梳子的工具,

例如:鬥牛、巴吉等等。

3.毛髮捲曲的狗狗適合用:脫毛刀,梳子的工具。例如:雪納瑞犬、臘腸犬等等。

4. 長毛的絲毛狗狗適合用:刮毛刷、鬃毛刷、剪刀、梳子等。例如:約克夏、絲毛梗、阿富汗等等

5.長毛的狗狗適合用:刮毛刷、針刷、剪刀、梳子的工具。例如:蘇牧、西施、蝴蝶犬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