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護理高加索犬牙齒的方法

健康的高加索犬的口腔呈現粉紅色,牙齒堅固白淨,牙齦也是粉色。口腔中沒有異樣的污垢,也沒有異樣的臭味。一般來說,主人都要幫寵物狗做好牙齒保健的工作。每個星期至少刷牙3-4次,以保證狗狗的口腔健康。那麼主人護理高加索犬牙齒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我們知道,高加索犬的牙垢主要是由食物殘渣繁殖而生的細菌牢牢地沾附在牙齒上,而引起牙石和牙周炎的病因。嚴重的口腔問題,會導致高加索犬患上牙周炎、牙齦炎和齒槽膿漏等病症,會引起牙齦出血、出膿、牙齒鬆動,從而引發食欲不振,甚至危害整個身體的健康。

因此,幫高加索犬做好牙齒保健的工作是非常必要的。一般主要的預防口腔疾病和保健的措施就是經常保持口腔內的清潔,並且定期檢查狗狗口腔是否殘留有異物、出現牙石等。一旦主人發現寵物狗口腔有髒物,

應立即給愛狗狗刷牙做好保健工作。

給高加索犬刷牙的方法也很簡單,主人首先剪下大小適中的紗布纏在手指上,然後用沒有纏紗布的手把嘴唇翻起,再用紗布輕輕擦拭牙齒和牙齦。同時,在高加索犬還沒有完全接受刷牙的內容時,主人一定要耐心的加以訓練和調教。讓狗狗能逐漸的適應保健牙齒的工作,從而也保證高加索犬的牙齒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