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羅威納犬美容的方法

生活在家中的寵物狗,都少不了要進行必要的美容工作。對於羅威納犬來說,飼養者有有哪些行之有效的美容方法呢?首先,為羅威納犬梳理毛髮就是一項非常重要的美容工作,在此小編就為各位寵物狗主人介紹一些給羅威納犬美容的方法,以供參考。

首先,為羅威納犬樹立毛髮應該掌握梳理毛髮的方法,在梳毛時要按照狗狗順毛方向快速進行梳理。應當一層一層地梳,還要將長毛翻起來,然後再對底毛進行梳理。每次給羅威納犬梳理毛髮都應該徹底,一般每次梳理的時間應該保持在15-20分鐘左右。

飼養者首先可以用平滑的梳子把短毛犬皮毛上面糾纏住的毛結解開,並且將毛髮理順,用刷子從上至下用力刷小犬的身體以及尾巴;然後用毛刷刷掉犬皮毛上面的死毛以及灰塵。在刷的時候要刷遍其全身,包括尾巴和腿;最後用一把比較好的梳子梳理犬腿部還有尾巴上的絨毛,

若有些地方長有雜亂的毛髮,需要用剪刀將其修剪整齊。梳理的時候還要檢查犬身上是否有寄生蟲或是瘡口,若有發現要及時進行處理。

除了每天必要的梳理毛髮,同時飼養者還要定期的給寵物羅威納犬洗澡,清潔身軀的衛生。在洗澡時先將羅威納犬眼部用溫水打濕,洗完身體後,這時狗眼屎硬結已經軟化,再用密梳梳通狗眼部的毛即可。同時,給狗狗洗完澡後,要及時的用吹風機將毛髮徹底吹幹,防止寵物羅威納犬著涼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