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羅威納不讓剪指甲怎麼處理

給寵物狗做美容是每位家長都必須要瞭解和掌握的工作,給羅威納犬修剪趾甲也是狗狗美容工作內容的一項。但是很多寵物羅威納犬都不喜歡剪指甲,都拒絕剪指甲。當狗狗有這種拒絕不肯的反應和態度之後,飼養者又應該如何去處理呢?

無論在給哪只寵物狗修剪指甲之前,都需要先放鬆狗狗的情緒,讓其能接受這個修剪指甲的事情之後,然後在給它進行修剪。在修建時,將羅威納犬放在較高的平臺上,平臺表面應該光滑,比如桌子上、洗衣機的蓋子上等等。因為滑溜溜的表面使狗狗不得不努力保持身體平衡,無法專心和你搏鬥。

平時就把剪子放在狗狗可以觸及的地方,而不是在打算修剪那天才拿出來。讓狗狗有機會接近這個神秘的傢伙,逐漸結束對剪子的恐懼。如果剪趾甲對寵物狗實在是間痛苦而又難以接受的事情,那麼飼養者可以一周只剪一隻爪子,

而不是強迫它一次修剪四隻,以縮短修剪指甲的時間,也可以順利的給狗狗修剪趾甲。

要讓羅威納犬接受修剪指甲的工作,飼養者應該從小就開始訓練,經常的撫摸狗狗的爪子,並且定期的進行修剪,使它儘快改變對爪子的保護意識。讓狗狗能熟悉並且接受修剪指甲的工作,有效的避免羅威納犬成犬對修剪指甲的排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