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瑞典拉普杭犬食物餵養

狗兒並非純吃肉動物,僅吃肉是長不好的。一般來說,適合於人的營養大都適合於狗兒。如果想用新鮮食品喂寵物,你得確保所給的營養材料可以保持狗兒的健康。可以將動植物蛋白和蔬菜、麵食、稻米、穀物或其他的食物混在一起,以便能保證健康所需要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以及礦物質。基本食物如肉類和蔬菜可以供給犬類所需的均衡營養的全部要素。

碎肉:碎肉中肥肉含量多對狗來說並不像對人那樣有害,是狗食物中熱量的主要來源。

麵食:通心粉和麵條是碳水化合物的重要來源,因都無味,

所以常要另加些香味。

動物心臟:心臟含大量的脂肪,其熱量的含量是腎臟或其他內臟的兩倍,因此在加喂心臟時要有一定的節制。

肝:肝像其他肉類一樣,磷含量高而鈣含量低。肝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B1。

新鮮蔬菜水果:沒有煮熟的蔬菜和水果,像胡蘿蔔、捲心菜以及蘋果之類是補充維生素的好東西。

雞:雞和火雞都很容易消化,而且熱量含量低於其他肉類。

魚:在喂魚時,你得很小心地把非常細小的魚刺都要剔除掉。

米飯:煮好的米飯易於消化。和雞肉拌在一起喂生病恢復期的狗兒最佳。

穀類食物:早餐吃穀類食物加牛奶,可獲得豐富的維生素,味美而清淡。

炒蛋:清淡而富有營養,炒蛋是幼犬和生病恢復期理想的食品。

素食:豆腐、混合蔬菜狗不像貓那樣是純食肉動物。他們吃素食也可存活,因為他們能將植物蛋白和脂肪轉換成維持身體所需的要素。如果你想給自己的狗全部喂素食,由於素食一般較難提供全部營養,為此得先請教獸醫。

卡路里小貼士

新鮮肉類營養分析:

肉類中水分、蛋白質、脂肪每百克含熱量如下:

牛肚88% 、9% 、3% 、264千焦;腎80%、 16% 、2.6% 、360千焦;雞74%、 20% 、4.3%、 506千焦;牛肉74% 、20% 、4.6%、 515千焦;豬肉72%、 20% 、7.1% 、615千焦;羊肉70% 、20% 、8.8%、 678千焦;心70%、 14%、 15.5%、 824千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