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塞特獵犬的日常餵養

狗糧現在卡比是比較好的,(美國十大最佳的狗糧之一,全天然的,15KG大概500),冠能也很不錯,長骨架不錯,和比卡比起來要便宜。其他便宜點的中檔狗糧也是可以的,儘量不要買寶路這種抵檔貨以及國產狗糧,營養以及安全很難保證。

除了狗糧以外,還需要補充維生素以及鈣。鈣的話液體鈣最好、鈣粉是次之、鈣片的吸收最差,鈣最重要的就是吸收,吸收不好吃多了也沒用。獵犬必須要重視補鈣,特別是8個月之前的小獵犬。推薦鈣胃能以及發育寶(每次平平大半勺)。關於營養品、用狗糧、品或者是藥品。倘若買不到,

可以上網去買,例如淘寶、易趣。花卉寵物水族網提醒您,在網上購買須要向有星級的有信譽買家買。營養品不可以亂買,不能光聽寵物店的人吹。儘量不能給狗吃人的營養品,營養成分不一樣。例如人的鈣,人和狗的鈣磷比例不一樣,能夠影響吸收效果的。

狗糧,建議用卡比,可以先買個一小包來,然後與以後你要喂的狗糧摻在一起。一開始卡比多點,你以後的狗糧要少點,慢慢在1個星期到10天之內完全換成以後的狗糧。2-3個月每天要喂4次,最好是泡軟再喂。3-5個月每天要3次,5-12個月每天要2次。1歲以上可以一天一次。

天天寵物網建議您:在平時可以在狗糧裡面摻些肉、少量胡蘿蔔(必須要煮酥),狗大便稀的時候可喂蛋黃(5個月以下的狗最好不要吃蛋白,

消化不好)。隔幾天吃個雞肝(不要一次喂得太多,會維生素A中毒)。不能喂獵犬奶,小狗吃了會拉稀,長大了可喂獵犬奶。4、5個月上的可以喂優酪乳,以助消化。可以喂點骨頭湯(用豬或者是牛羊的大筒骨)。禁止喂雞鴨骨頭(非常硬,容易戳傷食道,引起出血或是窒息),禁止喂人的食物(對於狗來說太鹹,會影響骨頭以及毛的發育),禁止喂巧克力、咖啡製品,反正不要喂其有刺激性的東西。夏天不能喂太多冰棒,狗胃溫度非常高,冷熱反差大,會生病的。

主人平時應注意觀察犬的健康狀況,留意其食欲是否有變、精神狀態是否正常、大便的幹稀及鼻墊的幹濕是否良好,若發現有不正常的情況,如出現發燒等病象,

應及時送醫院檢查並採取治療措施,以防小病疏忽導致大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