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正確護理德國牧羊犬的毛髮

德國牧羊犬護理毛髮,是每位牧羊犬主人必須要學習的事情。德國牧羊犬長有中等長度的雙層毛髮,體表的毛髮濃密直硬且緊貼著身體。德國牧羊犬身體的毛髮就是其美麗的代表,因此梳理毛髮讓毛髮變得更加柔順靚麗是非常必要的工作了。

1.德國牧羊犬的毛髮需要每天梳理1次,每次梳理的時間在5-10分鐘不等。而梳理毛髮的時間長短,主要依據牧羊犬毛髮梳理的柔順程度來決定。

2.德國牧羊犬毛髮梳理的工具一般有:梳子和刷子之分。而梳子又有齒密和齒疏的兩種梳子之分。同時準備的工具應該還有剪刀,毛巾等。

3.首先用齒密的梳子將牧羊犬全身梳理一遍,有效的清除掉部分的污垢和體表的蝨子跳蚤等寄生蟲。如果遇到難以梳理柔順的毛髮,就可以用剪刀修剪掉,同時保證牧羊犬的毛髮外形完整。

4.然後用齒疏的梳子將其全身在梳理一遍。

最後用個刷子再將全身刷一遍,將德國牧羊犬身上脫落的下層絨毛梳下來。

給德國牧羊犬梳理毛髮用的工具都應該是寵物狗梳毛的專用工具。同時修剪毛髮的剪刀,應該選擇刀刃末端呈圓型的剪刀。這樣可以避免修剪毛髮時傷到牧羊犬,同時也非常適合修建者使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