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博美犬毛髮的梳理步驟

要讓博美犬變得更美,飼養者少不了要每天梳理它的毛髮。梳理博美犬的毛髮很簡單,只要耐心的梳理5-10分鐘,掌握梳理的步驟就可以讓博美犬的毛髮變得更柔順飄逸了。

首先,梳理毛髮少不了工具。梳子就是這個美容過程的最主要工具,偶爾也會用到剪刀。所以準備的工具應該是梳子和剪刀哦。

其次,正式梳理前,應該先安撫博美的情緒。讓它能安靜的接受梳理毛髮。然後在固定的地方或者是桌子上放好博美犬,並限制它的行動。

第三,一遍梳理時還要一邊撫摸博美犬,讓它能夠安靜的站立別動,方便飼養者梳理毛髮。

第四,梳理的部位應該從頭部開始,然後依次是頸部、肩部、背部、胸部、腰部、腹部、後軀、四肢、尾巴。

第五,在為博美犬梳理毛髮時,如果遇到難以梳理的毛球。可以現有水打濕,然後在從毛髮尖端往毛髮根部梳理。如果結球的毛髮實在難以梳理就可以用剪刀將其修剪掉。

為博美犬梳理毛髮時應該儘量的輕柔、緩慢,不能隨意的亂扯梳理,不要扯痛博美是最關鍵的。只有輕柔舒適的梳理方法,寵物博美犬才能安靜的站立在那裡,讓你慢慢的為它梳理毛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