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博美犬毛髮的梳理方法

博美是一種長相非常精緻小型寵物狗,圓圓的眼睛,有點前突的鼻子,小小的三角形耳朵樹立在頭頂端。博美全身覆蓋著長短適中的毛髮,質地柔軟順滑。為了讓博美狗變得更美,飼養者們每天都會不厭其煩的為它梳理毛髮。其實博美狗梳理毛髮的方法很簡單。

第一:準備梳理毛髮必備的工具。梳子兩把:齒密的梳子用來撲捉跳蚤清除污垢;齒疏的梳子用來梳理毛髮用。如果寵物博美非常的乾淨沒有跳蚤,那麼就可以只準備一把齒疏的梳子,梳理毛髮即可。

第二:在梳理毛髮前,要先放鬆博美的情緒,輕柔的撫摸它,讓博美非常享受這種感覺後,在開始梳理。

第三,首先從頭部開始再到頸部、肩部、背部、胸部、腰部、腹部、後軀、四肢、尾巴。整體的梳理完一遍後,然後按照毛髮逆生長的方向,輕柔的梳理一遍,直到將整個毛髮梳理暢通。

第四,當碰到結球厲害,

無法梳理通的毛髮時,可以用剪刀將其毛髮剪掉。不要用力拉扯而扯痛博美的皮膚。

第五,梳理完後,可以為博美適當的噴灑些避免跳蚤、蝨子的噴劑,讓博美遠離這些寄生蟲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