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一直轉圈為什麼?什麼原因?

5363

經常發現狗狗會不停的自己轉圈,而且是一直轉一直轉,每次都會轉很長的時間,仔細觀察了狗狗,好像也沒出現了什麼不對勁的地方。然而,為什麼狗狗會一直轉圈,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狗狗一直轉圈可能是它已經非常無聊乏味了。在平日的生活中如果沒有一些戶外互動,和主人也沒有一些互動。主人對待寵物狗也是看見了當作沒看見,沒有好玩的玩具,沒有玩伴,那麼寵物狗也會變得無聊乏味,也會自己找樂子,而一直轉圈就是自娛自樂的一種方式。

狗狗一直轉圈的第二個原因,可能是因為腦袋上或者是耳朵、尾巴部位長了寄生蟲,由於寄生蟲的影響,狗狗會拼命的轉圈,要咬自己的尾巴緩解這種不適。此外,還有人認為狗狗一直轉圈是腦子裡長寄生蟲了,腦包蚴,長哪邊就向那邊轉,這種疾病需要趕緊就醫,而且可能還需要接受手術治療。

狗狗一直轉圈第三個原因,可能就是出於好奇好玩。也許剛開始狗狗不知道自己的尾巴,然而某一天突然看到自己的尾巴,可能就會一直轉著圈的去尋找自己的尾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