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羅威納不聽話怎麼辦,怎麼訓練它聽話?

羅威納犬有較強的自我意識,它們有時候會根據自己的意願來選擇合適的主人。有很多家長都會覺得自己的羅威納不夠聽話,不夠乖巧,有時候對自己的指令也愛聽不聽。所以,要讓羅威納可以聽話乖巧,主人就一定要對它進行訓練。

簡單來說,要讓羅威納犬聽話,家長首先應該在它面前建立威信,讓它將自己視為唯一的主人。同時,在日常生活和訓練的時候,家長應該注重和它溝通交流。在生活中關愛照顧它,訓練中應該獎懲分明,對羅威納犬公平公正。

在訓練的時候,家長可以選擇保持坐立的姿勢,同時使用牽引繩、小棍等輔助物來幫助訓練羅威納犬。當然,家長不能隨意辱駡毆打羅威納,這樣的侮辱只會讓羅威納產生逆反的心理,對家人心生仇恨,從此家長就更難與它相處,而想讓羅威納聽話的目的也不能達到。

需要注意的是,培養羅威納有一個好的脾氣個性,

需要較長的時間。所以在訓練的時候,家長應該有足夠的耐心,同時應該保持足夠的信心,懷著堅持不懈的精神來進行訓練,直到羅威納性格穩定,變得聽話乖巧之後才能停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