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糾正雪納瑞挑食習慣的方法

挑食是個非常不好的飲食習慣。對於雪納瑞犬來說,挑食就會造成營養攝入不全面,身體出現營養不良或某些營養含量超標的情況。嚴重的營養不平衡就容易產生身體疾病或者出現肥胖的症狀,對雪納瑞犬身體健康的影響非常大。

為了避雪納瑞犬出現挑食的問題,自小就要訓練它養成良好的用餐習慣。飼養者為它準備食物也應該多元化,在不同的時間更換不同的食物,以保證身體對營養成分的需求。當雪納瑞犬出現挑食的情況時,也要及時的給與糾正。

首先,可以將雪納瑞犬不愛吃的食物,小分量的混合在雪納瑞犬愛吃的食物中。讓它能慢慢的適應的新食物的口感,然後在餵食的過程中,逐步增加新食物的分量,降低舊食物的分量,最後完全取而代之。這樣緩慢的更換食物,也是讓狗狗有一個口味適應的過程,避免更換食物時狗狗完全拒絕的情況。

第二,為了保證狗狗有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在日常的生活中,就不要給狗狗準備過多的零食。不能將零食代替主食進行餵養,更不要讓狗狗養成每天都吃零食的愛好。

第三,從小訓練雪納瑞養成以飼料為正餐時的唯一主食。用餐時,讓狗狗養成專心用餐的習慣。飼養者每天按時按量,搭配營養豐富的食物進行餵養。同時,為狗狗準備食物一定要新鮮可口,不可以將過期腐爛變質的食物給狗狗食用。

雪納瑞犬挑食的習慣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形成,同時糾正雪納瑞犬挑食的飲食習慣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完成的。要讓狗狗不挑食,就要從小進行科學的飲食管理,當狗狗出現挑食的症狀時,也要及時的給與糾正。

讓狗狗能健康飲食,保持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