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鑒別波斯貓純種的方法

波斯貓屬於貓咪中的貴族,純種的波斯貓腦袋圓圓,眼睛圓圓,短小的鼻子,小巧圓滑的耳朵,得到許多愛貓人士的喜愛。對於這種寵物貓已經有很久遠的歷史,純種的波斯貓的外形華貴、舉止優雅,那麼我們又該如何去鑒別純種波斯貓呢?

簡單的來說,一隻純種的波斯貓,有它獨特的外形特徵。例如,純種波斯貓的整個頭部扁平,腦袋呈圓形,整個頭部扁平。純種波斯貓眼睛也呈圓形並且較大,雙目間距較遠,眼睛的顏色多以橙色、黃色為主,藍眼和雙色眼也會出現。純種波斯貓臉部的鼻子較短,小小的鼻尖以及小而圓的耳朵。純種波斯貓的身體平衡非常的好,身體協調平穩,身軀骨骼粗壯,肌肉結實緊湊。行走或者奔跑的步態非常的優美,後腿有利善於跳躍。純種波斯貓全身的毛髮蓬鬆亮澤,肛門周圍的毛髮也非常的乾淨沒有什麼污染物。

純種的額波斯貓整個身體顯得低矮結實,尾巴顯得粗壯而柔軟。

現在市場上,一隻純種的波斯貓的價位一般在4000-8000元不等。在鑒別純種波斯貓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選擇鼻樑很高的貓咪。特別是路邊上叫賣的非常便宜的波斯貓,一定要慎重的區分和鑒別,不能輕易的就去購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