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為什麼狗狗便便有蟲?如何處理?

當發現寵物狗便便中攜帶有蟲子的時候,主人的表情多半會震驚,甚至是恐懼。可能一些初次飼養寵物狗的家長不明為什麼會這樣,然而作為一名有幾年養寵經驗的主人來說,一定知道為什麼狗狗便便會有蟲,而且應該知道該如何來處理。

臨床研究顯示,寵物狗排便中攜帶蟲,那主要是由於體內寄生蟲引起的。我們常見的危害寵物狗健康的體內寄生蟲有,如,蛔蟲、絛蟲、鉤蟲、蟯蟲等等。在日常生活中,主人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那就是要定期為狗狗體內驅蟲,將這些寄生蟲殺死確保寵物狗的身心健康。

如果寵物狗已經到了拉蟲子的地步,那也就表示狗狗體內寄生蟲非常的嚴重了,要保證狗狗健康就得馬上給它驅蟲。小編需要提醒的是,在給寵物狗體內驅蟲之前最好為它做個身體檢查,確定狗狗主要是被那種寄生蟲危害,然後選擇適合的藥物為狗狗驅蟲。

正常情況,當狗狗體內寄生蟲清除乾淨之後,它的便便裡就不會在有蟲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