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得了肺炎有何症狀?會死嗎?

2430

其實生活中感染肺炎的寵物狗還真不少,因為空氣環境、飼養方法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很多的幼犬和老年犬都感染肺炎。你知道狗狗得了肺炎有什麼症狀嗎?狗狗得了肺炎會死嗎?

臨床發現狗狗得了肺炎的主要表現有:不斷的咳嗽而且有痰,有少量的清鼻水流出,狗狗的食欲下降或者是廢絕,整個精神狀態萎靡不振,發燒題為得到39度以上,呼吸略有急促現象。

而且病變一般分佈於前下部。由於病變範圍大小不等,聽診結果不一樣。如果是散在少數肺小葉發炎時,聽診、叩診不顯異常;如果病變範圍較大(同時或相繼感染很多肺小葉群時----呈融合性小葉性肺炎)則聽診肺泡音弱,有撚發音和氣管囉音,聽診現濁音區。

如果狗狗有以上類似肺炎的病症,那還是第一時間帶它去檢查吧,如果確定是肺炎疾病,那麼就可以開始進行治療了。注意肺炎對寵物狗的傷害和影響非常的大,

家長一定不要無故拖延狗狗的救治時間哦,否則後果會很麻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