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肚子有蟲有何症狀?狗狗肚子有蟲怎麼辦?

1807

常見的危害狗狗健康的體內寄生蟲有,蛔蟲、絛蟲、鉤蟲、弓形蟲等等。一旦寵物狗肚子裡有寄生蟲,那麼在它身上也會表現出一些症狀。作為主人你知道狗狗肚子有蟲有何症狀?狗狗肚子有蟲怎麼辦嗎?

狗狗體內寄生蟲有很多種,而且不同的寄生蟲會出現不同的症狀, 蛔蟲(象豆芽)、絛蟲(扁扁的,絛蟲節片大概1釐米長)這些體內寄生蟲都比較常見。感染寄生蟲的狗狗,其肚子裡有蟲的話狗會消瘦,腹脹,大便裡會見到蟲體,顯微鏡做糞檢的話會發現蟲卵。

同時,如果有大量寄生蟲寄生在狗狗腸道的話,就會導致狗狗腸道阻塞或引發腸炎從而引起狗狗嘔吐,炎症感染的話還會吐蟲,這一症狀在幼犬身上是比較常見的。感染體內寄生蟲的寵物狗,吃不好、長不好、精神也不好,總之危害是非常大的。

如果發現寵物狗有以上症狀,作為家長應該帶狗狗去趟寵物醫院,

確診狗狗是否感染寄生蟲且到底感染了哪種寄生蟲。然後在給狗狗驅蟲處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確診狗狗感染弓形蟲的話,在處理其糞便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或者直接將狗狗隔離飼養,請獸醫為它驅蟲處理。

給狗狗體內驅蟲最常見的方法就是給狗狗吃驅蟲藥。當然,根據其感染的寄生蟲不一樣,在選擇驅蟲藥的時候也要注意下,選擇最為合適的驅蟲藥效果會更好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