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中毒有何症狀?狗狗中毒怎麼辦?

俗話說“病從口入”,不僅人是這樣,就連可愛的狗狗、貓咪也是如此。因為飲食原因,經常也會導致狗狗腸胃不適,情況嚴重的就出現中毒的情況,這甚至威脅到狗狗的生命安安全。然而對於狗狗來說,如果中毒了那會有怎樣的症狀了,當狗狗中毒的時候又應該怎麼辦呢?

生活中導致寵物狗中毒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誤食了老鼠藥、吃多了巧克力導致咖啡鹼中毒、誤食了洋蔥到時二硫化物中毒、吃了太多的肝臟導致維生素A中毒等等。狗狗中毒的原因不一樣,它的具體表現也會不一樣。

如果說吃多了巧克力導致咖啡鹼中毒的狗狗,在中毒的時候一般會出現流口水嚴重、頻繁的尿尿、瞳孔擴張、嘔吐腹瀉、心跳加快、精力旺盛不愛睡覺,有時候還會出現雞肉顫抖的情況。

如果寵物狗是因為誤食了洋蔥中毒,一般情況下它會表現出非常的懶散倦怠、而且會經常的氣喘、狗狗的意志會慢慢地變得消沉,

脈搏變得急速,身體很虛弱,而且會從牙齦嘴部出現薄膜狀的分泌物。

如果寵物狗因為吃多了肝臟而導致維生素A中毒,其表現症狀可能是骨骼發育畸形,而且狗狗變得沒有食欲,厭食,長時間後身體變得消瘦且體重減輕,而且會造成骨骼畸形。

作為家長,如果發現狗狗有類似以上的病症,就要先幫助確定狗狗的病情。可以帶狗狗去專業的寵物醫院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結果制定合理的方案來治療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