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高加索的性格有哪些特點

我們都知道高加索犬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猛犬之一,它體型粗獷身軀結實。很早前的高加索犬主要生活在蘇俄境內高加索山脈,海拔在四千公尺以上的寒冷山區和劣質的環境中。整體來說,高加索犬並不怎麼適合作為寵物狗生活在城市中,而且也不合適與小朋友為伴。因為體型龐大的高加索犬需要更多更大的生活空間和活動的空間,同時體型龐大的高加索犬,對小朋友也存在著一定的威脅。

高加索犬是一種古老的工作犬種,在生活上它們是家庭的寵物伴侶,也是護衛犬。它們為主人看守羊群,看家護院,同時陪伴著主人的生活。高加索犬還是一種非常英勇而且智慧意志堅定的護衛犬。高加索犬對於它的主人溫順且聽從指揮。它們天生擁有很強的防禦反應和領地意識,它們會對陌生人或其他狗產生懷疑而提高警惕性。在日常生活中他們的性格是穩定甚至是平和的,

但是在它們工作的時候,例如保衛畜群、家庭和財產的時候,高加索犬有是非常兇猛而且動作迅猛且輕快的。

高加索犬的性格中還藏著敏銳的洞察力和機警,為此高加索犬還有一個長處就是它們非常的警覺而且善於收索,不管是在任何環境下,細微的變化或者威脅都會換來高加索犬大聲的咆哮和吠叫,特別是在夜間這種情況更為明顯。但是和其它大多數的狗狗比起來,高加索犬相對來說還是性格比較冷淡,而且運動量較少的寵物狗。為此,每位家長在飼養這種寵物狗的時候,一定要對其進行必要的訓練和調教。讓高加索犬掌握必要的生活習慣和方法,這樣才能讓它和人們和諧的相處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