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貧血怎麼辦?狗狗貧血有何症狀表現?

生活中有不少的狗狗都存在貧血的情況,當然狗狗貧血的時候會有相應的症狀表現出來,作為家長應該可以通過這些特殊的症狀來判斷狗狗是否貧血。那狗狗貧血有什麼症狀表現,狗狗貧血又應該怎麼辦呢?

臨床研究發現,導致狗狗貧血的原因是比較多的,比如說飲食過於單一攝入不到足夠均衡的額營養、慢性消化道疾病及腸道寄生蟲疾病引起腸道吸收功能紊亂導致蛋白質、微量元素、維生素類缺乏。而貧血的寵物狗一般主要表現為身體營養不良,身體消瘦,體質衰弱無力,狗狗的被毛非常的粗糙,可視粘膜蒼白,後期運動無力、搖晃、倒地後起立困難、直至臥地不起、全身衰竭。

要解決寵物狗貧血的病症,首先就要從飲食方面著手。準備營養均衡豐富的食物來餵養寵物狗,給予蛋白豐富、含有維生素多的食物。此外,狗狗貧血也被分為出血性貧血、溶血性貧血、營養性貧血和再生障礙性貧血。

營養性貧血可以主要從飲食方面來改善,而對於其它性貧血,還是應該帶狗狗看醫生,在醫生的幫助下治療狗狗貧血的病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