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哈士奇生病表現?怎麼判斷哈士奇是否生病?

很多的因素都會導致哈士奇生病,如不健康的飲食、不規律的飲食、氣候的驟然變化、寄生蟲的滋生、病毒病菌的傳播等等。那生病的小哈會有怎樣的表現,我們又應該怎麼去判斷哈士奇是否真的生病呢?

哈士奇生病的表現: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危害哈士奇的疾病有很多。比如,感冒、中暑、犬瘟、細小、腸胃炎、寄生蟲病等等。受到不同疾病的威脅,哈士奇所表現出來的症狀也是不一樣的(注意,最根本的病症是不一樣的)。如,食物中毒的哈士奇會有腹痛,嘔吐腹瀉的情況;而輕微感冒的小哈,則會出現打噴嚏、咳嗽等症狀。

一般來說,我們可以通過大概的病症來判斷小哈是否是生病,至於小哈到底所患何病,就可以帶它去寵物醫院診斷之後在確認。小哈生病的一般表現,如持續的發燒,打噴嚏,濕潤的鼻子變得乾燥,心情變得急躁,不喜歡走動更多時間都躺在狗窩中,精神變得萎靡低沉,流眼淚、嘔吐、腹瀉、抽搐等等。

判斷哈士奇是否生病的方法:

1.觀察哈士奇的精神狀態。如果前後差別非常巨大,如昨天小哈還活蹦亂跳的與主人嬉戲打鬧,今天就耷拉著眼睛、耳朵,躺在狗窩中不喜歡動動了。

2.觀察哈士奇的飲食情況。健康的哈士奇都會正常飲食,而且對食物還有一種貪婪的欲望。而生病的拉拉,口味會變得極差,就算給它平時最愛吃的食物,

它可能也只是看一看、聞一聞,然後扭頭走掉。

總結來說,判斷哈士奇是否生病,其方法還是很簡單的。如果你發現小哈有一些已于平常正常的行為和狀態,那麼就要引起重視了。因為哈士奇可能已經生病了,然後帶它去寵物醫院做個檢查,確定一下在針對性治療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