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真假感冒怎麼判斷

感冒也是狗狗最為常見的一種疾病,每當氣候有所變化的時候,狗狗也特別容易感冒。然而,狗狗也存在真感冒和假感冒的情況。比如說,狗狗細小、犬瘟的初期病症就與感冒很類似。那麼生活中,我們應該如何正確的判斷狗狗是真感冒還是假感冒呢?這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呢?

臨床研究發現,狗狗感冒的病症主要是,精神變得沉鬱、食欲下降或者是廢絕,狗狗的眼睛會流淚,眼結膜會潮紅。還會出現咳嗽、呼吸加快、體溫身高、流膿鼻涕、全身打寒顫的情況。有些時候,身體強壯,體抗力好的狗狗幾天之後就會自己痊癒,

然而也有些寵物狗如果不及時治療,也可能誘發氣管炎,支氣管炎等其它疾病。此外,感冒也可能是因流感病毒引起的,有流行傳染的情況,而且這種流感會導致狗狗發高燒,還常伴發結膜炎和腸卡他。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專業醫生提示各位家長,對於假感冒來說,如犬瘟、細小,這些疾病對於狗狗來說都是來勢洶洶,病情發展的速度很快,而且狗狗還會出現嘔吐、腹瀉、眼睛出現異樣分泌物,身體有異味等情況,體溫也會出現雙向熱,體溫時高時低,如果你發現狗狗有類似感冒的病症,但是情況更糟糕,那麼請及時帶狗狗去醫院檢查治療,因為這很可能是假感冒,可能已經染上犬瘟、細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