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是否感冒怎麼判斷

龍貓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鼠,在生活中龍貓活潑可愛,為我們帶來不少的歡樂氣氛。然而,龍貓也會傷風感冒,精神變得萎靡不振,不能在陪主人玩耍嬉戲。當然,龍貓的感冒基本上要同時滿足“誘因”和“症狀”兩點要求,我們才能準確判斷。

龍貓容易受到氣候溫度的影響,當主人看見龍貓鼻端有黏性分泌物,或者能直接看到鼻涕,或者能看到鼻尖有骯髒的鼻涕凝結成的嘎巴,又或者龍貓比較頻繁的打噴嚏。龍貓的精神變得頹廢不振,眼睛無神,不喜歡嬉戲玩樂,更多的時間是趴在屬龍內睡覺。此時,主人就可以判斷龍貓是傷風感冒了。

我們知道野生的龍貓主要生活在高害怕的安第斯山脈上,這種環境沒有感冒病毒,因此龍貓對感冒病毒基本沒有抗體。一旦在家養後患上感冒症,這對龍貓的傷害是非常大的。由於沒有感冒病毒的抗體,就容易導致龍貓感冒後大量死亡。

而且,龍貓屬於小型的生物個體,在感冒面前本身就非常的脆弱,所以後果影響也就相對更嚴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