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牙石怎麼清除

狗狗有牙石是普遍存在的一個問題,很多的狗狗都有牙石。在養狗的過程中,往往會受到很多的建議和提醒,這其中就包括要定期給寵物狗刷牙、護理口腔衛生、而且還要及時的幫助狗狗清楚牙石。那麼,狗狗牙石應該怎麼清除,有什麼好的方法呢?

要清除狗狗口腔內的牙石,普通的刷牙等方式顯然是不可以的。牙石一般是經過長期的沉積,對於處理已經鈣化的牙石一定要採取一些特別的方法。很多家長會用手來摳狗狗的牙石,雖然有時候也能有點效果,但這畢竟不是最好、最合適的方法。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認為,要想更好、更徹底的清潔寵物狗口腔內的牙石,最好還是帶它去看看牙醫,給狗狗專業的洗牙、清潔牙石。注意,如果狗狗牙石已經很嚴重,而且口腔內有異味了,那麼還是先帶它去看醫生,請醫生為它清潔處理吧。

我們知道,雖然狗狗的牙齒、牙石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嚴重的。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也還是要做好狗狗口腔的護理工作,定期的給寵物狗刷牙,及時的給狗狗清潔口腔衛生,保證它口腔健康,也更好的幫助狗狗解決牙石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