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喜樂蒂牧羊犬訓練的最佳時期選擇

簡單的說,在喜樂蒂牧羊犬成長到3-6個月齡的時候,就可以開始系統的訓練的。根據喜樂蒂的成長週期不同,訓練的內容也應該不一樣。而且在訓練喜樂蒂的過程中,要讓狗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溫順友善的性格,以便於喜樂蒂可以更和諧的與主人相處生活。

在狗狗2-3月齡時,已經成功的斷奶,而且已經接受了疫苗接種。此時,主人的訓練應該以生活習慣的訓練為主。首先讓喜樂蒂幼犬養成每天定時、定點的飲食習慣,而且要讓它養成不挑食的習慣。然後在訓練幼犬在固定的地方排便上廁所,不要在房間內隨地大小便,影響主人們的正常生活。

在喜樂蒂牧羊犬進入6月齡的時候,這是狗狗感情由單純變的豐富的關鍵時期,喜樂蒂的情感正在慢慢形成。所以這個階段是訓練狗狗性格、情操的最佳時期。在這個階段,主人應該訓練喜樂蒂養成友善對人,

溫和的性格。在訓練的時候,主人應該給與狗狗更多的關愛和照顧,每天和喜樂蒂交流溝通,在運動、玩耍的過程中,讓喜樂蒂感受到主人的友好,和環境的舒適。在培養喜樂蒂對主人的忠誠和服從的同時,也要讓它感受到溫暖,讓它學會心中有愛。

在與喜樂蒂溝通的過程中,主人可以表揚、鼓勵它。主人可以輕柔的撫摸狗狗的身體,為它梳理毛髮。同時還可以帶喜樂蒂接觸更多的陌生朋友,帶它到陌生的環境中去。讓它慢慢的熟悉怎樣友好的去和其它動物和人打交道。

當然,在訓練的時候,主人也不能過分的寵溺喜樂蒂牧羊犬。在讓它感受到自己的關愛和照顧的同時,也要在喜樂蒂面前豎立威嚴的一面,

這樣就讓喜樂蒂喜愛自己的同時,又多了一份敬畏,讓喜樂蒂牧羊犬可以更加的服從于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