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喜樂蒂不要亂叫的方法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聽見喜樂蒂會不停的叫喚。根據分析我們知道,喜樂蒂是用叫喚來表達它們興奮、警告、恐懼、痛苦不安或者厭倦的情緒。同時當喜樂蒂打招呼的時候也會發出吠叫。當然,導致喜樂蒂吠叫的原因還有很多,那麼如何才能訓練喜樂蒂不要亂叫呢?

在訓練喜樂蒂不要亂叫之前,我們應該先充分瞭解導致喜樂蒂吠叫的主要原因,然後在針對性的進行強化訓練,讓喜樂蒂的性格變得更堅強獨立,然後在逐漸的改變它喜歡吠叫的習慣。

例如,肚子餓、為了引起別人的注意、自己進行娛樂、對主人多分的依賴等等都會導致喜樂蒂出現吠叫的行為。因此,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就要保證喜樂蒂的生活穩定,每天帶喜樂蒂做運動,嬉戲玩樂等等,讓喜樂蒂每天都有足夠的課外活動,當滿足了它的這些本能要求之後,喜樂蒂在閒暇的時間,

也會相對的減少吠叫。

為了避免喜樂蒂亂叫,也不要長時間的冷落它,讓它處於一種恐懼不安、性情煩悶的狀態。在日常生活中,主人應該馴養喜樂蒂,讓它變得更加的堅強勇敢,將它訓練得更加的獨立,不要過分的依賴主人等等。當喜樂蒂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時,它也會相對的減少吠叫。

針對喜樂蒂的吠叫問題,馴養者不要試圖妄想讓它永遠停止吠叫。我們的訓練旨在減少喜樂蒂胡亂的吠叫,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和人類相處的過程中儘量不要打擾到人類的生活。但是當喜樂蒂受傷或者是處在發情期,那麼它們的吠叫是無法避免的,而且適當的吠叫對喜樂蒂抒發情緒也是有好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