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方法】怎麼檢查狗狗是否肥胖?

不僅人類有肥胖問題,目前很多狗狗也因為肥胖帶來了很多的健康問題。標準的體重對於寵物狗來說也非常的重要,怎麼檢查狗狗是否已經屬於肥胖很重要。作為主人,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判斷狗狗的體型是否標準,是否已經已經屬於肥胖。

過瘦的狗狗標準:這類體型過瘦的寵物狗,辨別起來很容易,你只要觀察狗狗的身體,能夠很容易的就看到它身體上的肋骨,或者用手觸摸它的身體,很容易就能觸摸到它的肋骨。在狗狗的身上你幾乎感受不到覆蓋的脂肪存在,在狗狗的腰部會有也能中的凹陷,狗狗整個身型看起來消瘦,輪廓清晰。這樣的狗狗就太瘦了,應該好好補補,讓它在長胖一些。

偏瘦的狗狗:這要比過瘦的狗狗稍微好一些,但是當你仔細觀察或者用手觸摸它的身體時,仍然會感受到狗狗肋骨的存在,在腰部等部分也會有明顯的凹陷狀態。

從整體觀察狗狗,整個背部脊椎輪廓非常的清晰,看起來消瘦單薄。

標準的狗狗:這樣的狗狗不會顯的過於單薄。狗狗的身體會顯得更為健壯、結實,你用肉眼不再容易看出狗狗的肋骨,當然你如果仔細觸摸也還是可以摸到狗狗肋骨的。體重標準的狗狗身材不會出現過分凹陷的情況時,它的整個身體應該顯的更為豐滿健壯一些。

肥胖狗狗的標準:其實要看狗狗是否肥胖並不難,就像人們判斷人是否肥胖一樣。肥胖的狗狗身上的脂肪會增多,整個身體會變得更圓潤,狗狗身上的肋骨不管是用肉眼看還是用手觸摸,都不容易被發現。肥胖的狗狗身型也要更寬、更大,它的肚子會變得圓滾滾的,

脖子部位也會堆積厚厚的脂肪。特別肥胖的狗狗,在行走的時候身上的脂肪還會任意的晃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