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小鳥中暑了怎麼辦 白扁豆生用或炒熱用均可

小鳥中暑了怎麼辦:炎炎夏日,人們躲在空調房間吹空調,那鳥兒怎麼辦呢? 那麼熱的天氣,鳥兒會不會熱暈了呢? 如果熱暈中暑了怎麼辦呢? 有什麼好的方法麼?

下面隨著的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白扁豆生用或炒熱用均可。即補充蛋白質等營養,又能當藥,健脾化濕。鳥類發生熱瀉時,既能清暑止瀉,還能治療夏令鳥類脾胃等疾病。

青蒿有清熱解暑、開胃、止痢、明目等功效。大家畜青蒿拌料喂150-200克,可防治病畜中暑發熱、陰虛、久痢等。也可用于牛和羊的風熱感冒。

焦大麥盛夏畜體生理機能和新陳代謝快,消耗體力大,易疲勞,可喂些焦大麥及藿香之類的草藥泡茶當水喝,具有健脾化濕、消暑解渴作用,對營養不良、食欲不振也有一定療效。

苦麻菜又叫曲麻菜,柔嫩多汁,適口、營養價值高,雖味苦但有祛火消食、增加食欲的作用,是盛夏優良的青飼料。一般生喂好,

切碎、打漿或整棵喂,鳥類都喜食,肉畜長得快,奶畜愛下奶,不愛鬧毛病。

苦瓜胡蘆科,全株和瓜都可鮮喂,味苦性寒,有清熱解毒、瀉火、健胃功效。特別是對發熱的病畜,有較強的退熱消炎作用。對發熱火大,口舌生瘡,食欲不振的鳥類都有改善胃口,促進食欲的療效。

綠豆豆和豆秸都可做藥,性味甘寒,有清涼解熱、消暑止渴、利尿解毒和調胃養津的功效。盛夏給鳥類喂些涼透的綠豆湯還能防治鳥類暑熱、熱痢和急性胃腸炎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