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疫苗接種時間表

給寵物狗接種疫苗是非常重要的意見事情,科學的定義疫苗,就是一種經過弱化,降低活力的病毒。用做疫苗的病毒都是經過特殊培養和技術處理的,它的活性比正常的病毒低很多,能夠説明狗狗產生抵抗力,注射過疫苗後,就算以後感染正常的病毒,其抵抗力也足以應對自如了。那麼,狗狗疫苗接種的時間變又是怎樣呢?

一般來說,在寵物狗正常斷奶一星期之後就應該給狗狗接種疫苗。而且在給寵物狗打疫苗之前應該先給狗狗做全身檢查,確定狗狗身體健康之後才能給狗狗接種疫苗。

當然,給寵物狗接種疫苗的時間還得嚴格按照醫生的規定,按照科學的接種時間表來注射。

狗狗接種的疫苗種類有很多,一般在幼犬出生30天左右的時候,就可以接種滴鼻免疫犬窩咳疫苗;而幼犬7-8周齡的時候就可以接種第1次6聯疫苗;狗狗11-12周的時候可以接種第2次6聯疫苗;幼犬14-15周的時候可以接種第3次6聯疫苗。值得注意的是,在以後的時間裡,狗狗每年都應該接種1針6聯和1針狂犬疫苗。

每次在給寵物狗接種完疫苗之後,都要密切觀察狗狗的情況,如果有不好的症狀反映,應該及時的送醫診斷,以確保寵物狗的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