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狗狗老是甩頭?狗狗甩頭怎麼回事?

2005

如果你看到狗狗寶貝老是喜歡跳“甩頭舞”,那麼就要注意了。健康的狗狗是不會經常甩頭的,那麼狗狗甩頭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為什麼狗狗會突然間頻繁的甩頭呢?

對於有飼養寵物狗經驗的家長肯定知道,當狗狗頻繁的甩頭時,就應該先檢查它的耳朵了。導致寵物狗甩頭的原因多半是因為其耳道內滋生的寄生蟲,導致而到瘙癢不適。而這個部位狗狗又不能很好的抓撓,為了緩解不適,寵物狗就會頻繁的甩頭。

其實在日常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就一定要定期給寵物狗清潔耳道。需要準備一些洗耳液、棉簽、拔耳毛用的剪子等等。正常情況下,一般1-2個星期就應該為狗狗檢查一次耳道,然後進行科學的清理,確保其而到乾燥、乾淨、沒有異味。

當然,如果寵物狗而到已經滋生耳蟎病菌,首先一定要趕緊殺菌驅蟲。情況嚴重的惡化還要堅持每天為狗狗清潔了,

直到蟎蟲清除為止。此外,如果狗狗而到已經發炎,那麼最好的處理方式還是帶它去趟寵物醫院吧,而且還要給狗狗帶上伊莉莎白圈,不要讓它用爪子去抓撓已經發炎的耳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