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狗狗服從?

訓練狗狗的服從不僅有利於對它的日常生活進行管理,而且可以使狗狗和主人相處的十分融洽。因此,建議所有的狗主人都應該訓練狗狗對自己的服從,具體訓練應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要掌握好訓練狗狗的時機,最好在它出生後兩到三個月時進行訓練。
第二,訓練學習新東西時,應該讓狗狗在安靜熟悉的環境下進行,以免它分散注意力。在複習已經學過的東西時,應在稍微分散它注意力的地方進行;複習完全掌握的東西時,應該在更加分散它注意力的地方進行,這樣就可以逐漸把狗狗的注意力吸引到主人身上。

第三,每天都要進行訓練,可以縮短時間加大頻率。例如:每天訓練一次,一次就二十分鐘不會比每天兩次,每次十分鐘更有效,更能讓狗狗感到新鮮。
第四,訓練動作時要注意多次反復以加深記憶,但不能重複過多,每次完成後都要給予鼓勵,例如給些吃的或者陪它做最愛的遊戲。
第五,訓練要有耐心,不要操之過急事狗狗產生抵觸情緒,要循序漸進。
第六,只有在狗狗咬人的情況下才能體罰它,要根據狗狗的性格來決定對它的懲罰。
服從訓練是一項需要耐心和毅力的過程,要在訓練中找到樂趣,跟狗狗更好的和諧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