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吃蝦紅素好嗎?有什麼好處?

蝦紅素又叫做蝦青素,是從天然雨生紅球藻中提純出的一種類胡蘿蔔素,是一種天然的紅色色素。小編知道很多主人會給自己的泰迪犬蝦紅素營養品。但是,那麼小的泰迪吃蝦紅素到底好不好,有什麼好吃各位家長是否知道呢?

蝦紅素主要也是給泰迪犬吃得,其作用就是 增加色素沉積,保護皮膚健康,補充機體所需營養,滋養毛髮,使狗狗能恢復毛色。這種營養品對改善泰迪犬的皮膚、毛髮品質、體質都有明顯效果。

泰迪幼犬3-5月齡的時候會出現一個換毛期,此時幼犬的胎毛會慢慢脫掉,逐漸在長出新的毛髮來。每當此時,泰迪犬的毛髮就會變得稀稀的,參差不齊,毛色也不好,見到如此情況家長們自然是擔心。其實這屬於狗狗正常的生理過渡期,等換毛期過了之後,幼犬依然會長出光澤的新毛髮來。

當然,要確保泰迪犬能長出健康、光澤的新毛髮,

飲食營養就必須跟得上。當然,為了保證幼犬能長出濃密健康光澤的新毛髮,家長就會選擇給泰迪吃蝦紅素等營養品。其實給泰迪犬吃一些蝦紅素並未不可,但是如果平時的飲食能夠提供狗狗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那麼蝦紅素也可以不用餵食。保證泰迪犬有健康、科學的飲食,它同樣能健康成長,同樣能長出健康的毛髮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