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翻腸子的症狀?狗狗翻腸子怎麼辦?

寵物狗嘔吐拉稀的時候,人們就會說“狗狗翻腸子”,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如腸胃炎、消化不良等等。然而,狗狗翻腸子確切的說是因為其感染了犬細小病毒,也就是常說的犬細小病毒病。感染細小的狗狗會有症狀表現,而且一定要及時的處理,否則狗狗的小命可能不保哦。(因為細小造成狗狗的死亡率非常高。)

不管是細小,但是因為腸胃炎而導致的嘔吐腹瀉,這種情況更容易出現在有權身上。年幼的狗狗生下來從母狗身上是帶著免疫力的,再加上吃狗媽媽的奶,會把這個免疫力維持一段時間,但是隨著狗狗長大了,身體裡的這種免疫力越來越小,也不再吃母狗的奶了,這個免疫就會越來越差,加上小狗狗吃的東西也變了,各種因素湊在一起,就讓小狗狗非常容易翻腸子。

狗狗翻腸子最主要的症狀就是拉稀、嘔吐,此外會伴隨著有精神低迷、食欲不振,

有時候還會發燒。當發現自己的寵物狗有類似的病症是,作為家長都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要確定狗狗為什麼會翻腸子,就一定要第一時間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如果是細小,就要第一時間隔離治療;如果是其它病因引起的,也要第一時間指定治療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在狗狗嘔吐腹瀉的時候,首先就應該給狗狗停食、停水1-2頓,在這個期間要密切觀察狗狗的情況。而且在治療的過程中也要準備一些清淡可口的食物給狗狗吃,那些堅硬、刺激的食物是一定要避免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