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孕婦感染弓形蟲有什麼症狀表現?

弓形蟲中醫叫三屍蟲,是細胞內寄生蟲。寄生於細胞內,隨血液流動,到達全身各部位,破壞大腦、心臟、眼底,致使人的免疫力下降,患各種疾病。它是專性細胞內寄生蟲,球蟲亞綱,真球蟲目,等孢子球蟲科、弓形體屬。人感染了這種寄生蟲,便患了弓形蟲病。

孕婦要是感染了弓形蟲病,可以把弓形蟲傳染給胎兒,所以對胎兒有很大的危害,會引起寶寶黃疸、白內障、腦積水、智力障礙,少數情況會有死胎的情況。而且研究發現,弓形蟲是導致糖尿病的主要原因。孕婦要是感染了弓形蟲病,可以把弓形蟲傳染給胎兒,所以對胎兒有很大的危害,會引起寶寶黃疸、白內障、腦積水、智力障礙,少數情況會有死胎的情況。而且研究發現,弓形蟲是導致糖尿病的主要原因。

臨床研究得出結論,孕婦感染弓形蟲大部分是不會表現出症狀的,偶爾會有低燒(37.3-38攝氏度)。少數的孕婦可以分成急慢性,

急性一般以淋巴結炎居多,淋巴結腫大,有壓痛感。慢性的則會有視網膜脈絡膜炎。

弓形蟲對孕婦和胎兒的傷害都是極大的,在準備懷孕之前,准媽媽應該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身體檢查(包括弓形蟲傳染等檢查哦),在確定身體健康之後就可以準備懷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